SUNOCO.

凹3: Shiromizu_2

[声入人心]李向哲事件始末(又名:你以为撤回就完事啦?)-中

这是晚睡党和早起党的胜利|多CP预警

乱写的欢乐沙雕文


前篇:《李向哲事件始末》-上


《李向哲事件始末》

13:50

贾凡:我忍不了了我把李向哲也叫起来了

方书剑:先蹲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向哲:……

李向哲:卧槽????

李向哲:我不是撤回了吗?

李向哲:wtf

李向哲:我不是撤回了吗!!!

李向哲:一觉醒来这都什么情况?!

李向哲:这是群里每一个人都读过的了的意思吗!


方书剑:是

黄子弘凡:是

洪之光:是

李琦:不仅读了还讨论了

周深:向棋这个tag有点好看啊里面

高杨:棋昱的更好看

周深:哦是嘛【露出变态的微笑


李向哲:……

李向哲:我自闭了


马佳:各单位注意了@全体人员

马佳:龚子棋已经点开了小说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黄子弘凡:哲哥还能活多久就看老龚的阅读速度了

方书剑:吃瓜

周深:吃瓜【我亲家酒都喝了

梁朋杰:求一个现场直播!

黄子弘凡:说起来@贾凡你跟哲哥在一起吗?

贾凡:不是子棋跟他在一起了吗?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已经接受设定了吗

方书剑:哈哈哈哈凡哥在线磕CP


洪之光:@龚子棋打球吗?

马佳:我估计你们现在发的他啥也看不见


马佳:子棋看完了小说!

马佳:他冲出了房间!

马佳:完了!我拦不住他!

张超:佳哥我明明看到是你帮他把门拉开的

马佳:看破不说破嘛[滑稽]

龚子琪:@李向哲球场健身房选一个?

张超:这是要约架吗?

张超:这尼玛谁敢答应啊

李向哲:[Lofter链接]【棋向】冰凉的小手

李向哲:卑微求放过


马佳:我吐血!

马佳:你两谈恋爱怎么每次都有我的事啊

高杨:向棋和棋向的文风差好多啊

龚子琪:我两没在谈恋爱!

龚子琪:@洪之光打打打打我吃个饭就来


方书剑:哈哈哈哈哈哈哈霸道总裁也怂了

梁朋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哲哥人设崩塌现场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哲哥你怂得也太快了吧

李向哲:我天我终于翻到头了 @王晰哥我好不容易撤回了你怎么又转回来了


王晰:哥正好在看微信

王晰:点出去发现被撤回了 幸好我还记得名字 就又找回来了

王晰:喜欢吗.jpg

李向哲:这是何等哔哔哔的幸好啊

李琦:我快笑死了

李琦:你晰哥为了找文还专门把lofter下回来了

李琦:你们是真不知道我和川子每天几点睡的吗?

李琦:三点以后就是我们的主场

梁朋杰:晰哥不愧是一己之力把深呼晰舞上榜的人

梁朋杰:大魔王人设诚不欺我


李向哲:现在龚子棋在我房门外

李向哲:@王晰 我要是挂了哥你就是全组唯一的男低了

李向哲:@王晰 哥你忍心么!


王晰:行行 等会我跟子棋说说

李向哲:谢谢哥!哥我请你吃饭!

王晰:@龚子棋 向哲人是男团的 不能打脸

李向哲:……

高杨:[Lofter链接]【一路向晰/杨晰】单箭头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体)

李向哲:高杨你单箭头不要带上我

李向哲:我和晰哥是高山流水遇知音!晰哥是我长大想要成为的人!

黄子弘凡:[Lofter链接]【一路向晰】把自己活得像别人是一种什么体验?

李向哲:黄子弘凡!你给我等着!

刘彬壕:这是隐藏的霸总之魂被激发出来了吗

龚子棋:@李向哲 开门

黄子弘凡:我觉得老龚这句更霸总一点


马佳:图片.jpg

贾凡:啊呀勾肩搭背官宣石锤啦

龚子棋:……凡哥你

李向哲:贾凡你别[捂脸] 龚子棋现在在戴拳套了

李向哲:你忍心看你可爱的室友横死健身房吗?

李向哲:你忍心你的游戏一直打不通关吗?

李向哲:你不下来我就把你的小蛋糕都吃掉!

梁朋杰:哈哈哈哈哲哥的霸总之魂只存在了几分钟

贾凡:好啦好啦我下来给你送房卡

李向哲:你最好了么么!

方书剑:哈哈哈哈哲哥疯狂拆CP

黄子弘凡:哈哈哈当然了不拆留着过年吗

方书剑:不拆怕是活不到过年了

圣权:192室友szd!!!!

圣权:昨晚说我磕邪教的都给我出来!


16:30

高杨:[Lofter链接]【蔡程昱/温妍】女人,你没有资格说不

高杨:@蔡程昱 满足你 蔡霸总


16:54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啊我先笑为敬

方书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圣权:哈哈哈哈哈哈哈高杨你从哪找来的文

梁朋杰:哈哈哈哈这扑面而来的霸总气质

梁朋杰:温妍你没有资格说不.jpg

刘彬壕:我天这什么啊!


蔡程昱:这都什么跟什么!

蔡程昱:我们熟吗.jpg

余笛:蔡蔡这是你前女友?

蔡程昱:不不不余老师你听我解释啊

刘彬壕:#蔡程昱 比龚子棋更惨一男的#


张超:高杨切开黑石锤!

黄子弘凡:你今天是和高杨干上了吗老说他切开黑的

张超:不行吗?

黄子弘凡:高杨哪儿切开黑了你说说!


圣权:小凡高szd!

贾凡:孩子磕CP磕上头了[抱抱][抱抱]

星元:老老实实磕云次方不好吗?粮多质量也高


17:12

阿云嘎:云次方是什么?

阿云嘎:我和大龙是吗?

阿云嘎:@郑云龙


18:00

刘彬壕:[Lofter链接]【杨晰】Never say never

刘彬壕撤回一条消息

刘彬壕:晰哥不在看微信吧?

方书剑:哈哈哈哈这是一个被晰哥吓着的孩子

方书剑:此时的晰哥已经比第一期的大魔王更吓人了


一点彩蛋:

简弘亦:我看完了

简弘亦:你今天有空吗?

简弘亦:我录了个demo 你有空来听一下

高天鹤:有啊有啊啥时候

简弘亦:任何时候都行我都在

高天鹤:好哒


后篇:《李向哲事件始末》-下


tbc.

写这篇文时我还怀疑过,真的有人会微信错屏发同人文吗,听起来好玄幻啊,直到今天我在跟朋友激情讨论骨科CP时错屏发到了宿舍群里……

那一刻我才明白,什么叫艺术源于生活……


评论(128)
热度(741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O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