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OCO.

凹3: Shiromizu_2

[声入人心]李向哲事件始末(又名:你以为撤回就完事啦?)-下

这是晚睡党和早起党的胜利|多CP预警

乱写的欢乐沙雕文

4.13更新:又加了一篇真的文,最想写的龙晰论坛体,链接在文里

4.11更新:本文里有一篇真的文,链接在文里,你们再也不能说我的链接是假的啦嘻嘻嘻


前篇:《李向哲事件始末》-中


《李向哲事件始末》


梅溪湖36子扫文安利群

圣权邀请李向哲、龚子棋、周深、方书剑、星元、黄子弘凡、梁朋杰、张超、刘彬濠、代玮、仝卓、高杨、马佳、贾凡、高天鹤加入群聊。


圣权:进群先看群公告啊!

圣权:本群禁止掐CP!

龚子棋:这什么群?

圣权:这个群的创立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尽情的舞CP!

龚子棋:告辞.jpg

高杨:[Lofter链接]【昱剑】上音故事 (校园au//短篇一发完)

高杨:看完这篇再走


圣权:大家畅快地互相安利吧!

刘彬濠:我们要不要把嘎子哥拉进来?

方书剑:别吧那我还怎么分享云次方的文啊

方书剑:我看了两天了 我觉得云次方szd

仝卓:兄弟分享一波?

方书剑:[Lofter链接]【云次方】高赞同人文合集(内含嘎龙龙嘎)

梁朋杰:说实话龙哥嘎子哥真的会介意我们看云次方吗?

黄子弘凡:他两的日常不比文里甜?

张超:啧啧啧.jpg

张超:多么真实


龚子棋:看跟自己没关系的文感觉好多了

高杨:[Lofter链接]【棋昱】失乐园(长篇虐向慎入)

高杨:那这个呢?

龚子棋:这我之前就看过了 写蛮好的

龚子棋:跟现实出入太大我就当原创小说看了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老龚你怎么对棋昱接受度这么高?

黄子弘凡:所以下午那是CP不对?棋昱szd?

黄子弘凡:完了向棋cp在线be了 @李向哲

李向哲:我去老龚你狠 失乐园那篇我都没敢看

龚子棋:闭麦吧你 罪魁祸首没资格说话


方书剑邀请蔡程昱加入群聊


方书剑:上音三子要整整齐齐

方书剑:而且蔡蔡是我们这唯一有异性CP的人

圣权:呱唧呱唧呱唧

代玮:不拉上余老师?

蔡程昱:别[捂脸]我下午跟余老师解释了好久温妍的事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帮小姑娘真的太厉害了

黄子弘凡:这都能给写出来


张超:说到余老师有人磕余光吗!

张超:[Lofter链接]【洪笛】美妆博主养成记(欢乐沙雕文/光哥直播后续)

星元:这篇我看过[捂脸]太真实了

星元:那天真的看到余老师在教光哥化妆,吓得我调头就走,好几天都不敢跟余老师和光哥打招呼[捂脸] 你们是怎么做到看完文还能心平气和的跟他们说话的?

黄子弘凡:脸皮厚?

黄子弘凡:知道是假的就行了

张超:主要是余老师他们好像比我们还起劲

张超:你看老龚和哲哥 距离去民政局领证就差那么一点了

代玮:附议

刘彬濠:说起起劲 谁能起劲得过晰哥[捂脸]

张超:那是前辈比不了比不了


方书剑:说起这个我很好奇啊 @蔡程昱 晰哥唱歌你为啥脸红啊?

黄子弘凡:同好奇

蔡程昱:啊?

蔡程昱:我哪知道啊 

蔡程昱:晰哥声音太低了 唱情歌 还看着我笑 我就不好意思了啊

圣权:我天晰昱szd!等等有这个CP吗?

蔡程昱:szd个头!换你你也不好意思

高杨:有的

高杨:[Lofter链接]【按腰CP/昱晰】哥你今晚想按腰不(←这篇szd!点击就送惊喜)

梁朋杰:我忍不了了!这是邪教吧!

仝卓:但蔡蔡确实被晰哥唱红了啊

刘彬濠:晰哥那嗓子谁顶得住啊 就算是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估计也能把蔡蔡唱红吧?

仝卓:龙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仝卓:龙哥那才叫谁顶得住啊哈哈哈哈晰哥都没顶住笑场了

仝卓:可以搞一个龙晰CP了都


蔡程昱:你怎么不去问简老师怎么会被小邋遢唱到脸红

圣权:……

黄子弘凡:……

张超:……我也好奇啊主要是不敢

蔡程昱:我也不敢哈哈哈


周深:您的小可爱周深突然出现.jpg

周深:[Lofter链接]【亦鹤】当我们在唱小邋遢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刘彬濠:深哥也看文啊

周深:看啊向棋我都翻完了

龚子棋:这个CP已经be了[微笑]

周深:是吗哈哈哈【好吧

刘彬濠:那深哥知道云中书吗?

贾凡:小男孩在线追光吗?我知道

高杨:[Lofter链接]【云中书】今天的我可以被你爱上吗?

高杨:配合b站食用效果更佳 不建议小男孩看

方书剑:嘿你!看完那篇昱剑后我已经对自己的CP心如止水了

方书剑:没在怕的


代玮:要看看一个全套的吧

代玮:[Lofter链接]【杨晰/一路向晰/龙抄手/云中书/静水刘深】追光者联盟

代玮:建议深夜阅读[微笑]

仝卓:别听他瞎说!千万别深夜看!这篇简直退圈神作 看完在线自闭 一两天好不了的那种

刘彬濠:静水刘深是什么?

仝卓:你和深哥

刘彬濠:啥???深哥不是和晰哥最搭吗?

周深:不不不不同人文的世界里没有最搭

圣权:只要文笔好谁和谁都搭


方书剑:卧槽我回来了

方书剑:我现在满脑子追光者

方书剑:那视频怎么剪的啊我都要信了我喜欢嘎子哥了

梁朋杰:所以你是真有个姐姐吧?

方书剑:我真的有!!!


周深邀请王晰、李琦、鞠红川加入群聊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你们看这文!大三角!可棒了!

黄子弘凡:[Lofter链接]【龙嘎晰】电胆灯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撤回一条消息

黄子弘凡:晰哥你什么都没看到

黄子弘凡:[Lofter链接]【深呼晰】高赞文合集

黄子弘凡:哥!看这个!

周深:那谁黄子啊 你晰哥虽然说话慢 但手速还是可以的

周深:已经点开了【本考场禁止提交答卷了


李琦:哇这个群尺度这么大的吗?

李琦:别说大三角了大四角我都看到过 实在没敢点开


王晰:这文给我整懵了…

王晰:不是 他两谈恋爱关我什么事呢?

王晰:我何必呢 能不能把我提取同类项 然后他两合并了呢?

李琦:那是你CP没看对

李琦:[Lofter链接]【嘎晰/龙昱】劫后余生

李琦:看这个这文里就你和嘎子两人 大龙自己有别的CP

张超:我去琦哥你站阿晰吧吗?!

李琦:站啊 我昨天看一晚上了

张超:找到组织了!我以为就我一人站阿晰吧呢!

张超:被正主按头吃对家CP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哈哈哈

李琦:哈哈哈哈[握手][握手]

张超:阿晰吧冲鸭!

鞠红川:感情昨天就我一人在认真录音啊

鞠红川: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王晰:[Lofter链接]【深呼晰】狐狸与夜莺

王晰:@周深看这个

黄子弘凡:晰哥直接艾特正主可还行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同人圈地自萌 舞到正主面前可是大罪

圣权:深呼晰这个CP就是晰哥舞起来的 艾特就艾特怎么了

黄子弘凡:圣权 好护犊子一男的

圣权:必须啊谁村还没个镇宅CP


王晰邀请阿云嘎加入群聊


阿云嘎:[Lofter链接]【云云众深/深呼晰】如果阿云嘎真的选到了周深……

阿云嘎:[拇指][拇指][拇指]

周深:???

张超:???

梁朋杰:???

黄子弘凡:嘎子哥?

黄子弘凡:完了我们都站错CP了

黄子弘凡:自闭了自闭了

方书剑:我天我看过这文!

方书剑:我记得这里面深呼晰还be了!


王晰:你真棒.jpg

王晰:阿云嘎我帮你装lofter就是让你看这个的?

王晰:你敢动我的深深我就敢抢你的大龙还记得吗

王晰:[Lofter链接]【龙晰龙】和喜欢的人合唱了首歌后他就不理我了怎么办?(←这篇szd!点击就送惊喜)


李琦:@张超 阿晰吧发糖了

张超:不要在这时候艾特我啊哥(发出假声男中的声音

张超:还有这是糖吗!!

李琦:这对的点就是互怼+相爱相杀啊

张超:这种磕糖方式[捂脸]这个CP真的太惨了…


蔡程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论坛体看起来好真实

梁朋杰:这个蔡程昱又起高了拿去炖了吧.jpg

梁朋杰:龙化警告.jpg

圣权:闭眼防御.jpg

高杨:这个标题也可以套龙昱啊

黄子弘凡:我有理由怀疑高杨是敌方派来蓄意破坏云村内部和谐的

张超:我都说了一整天了你才发现吗


周深:啊呀你们不要为我打架啦【发出偶像剧女一的尖叫

刘彬濠:一觉醒来看到了什么!龙晰!!北极圈也有爱了吗!

刘彬濠:[Lofter链接]【晰龙晰】饲猫日记(郑云龙猫化au

刘彬濠:你们一定要看这个!超级好看!

刘彬濠:等等等等等????

刘彬濠撤回一条消息

刘彬濠:@周深 深哥救我!

周深:[抱抱][抱抱][抱抱]

周深:没事没事你晰哥只是惯性怼嘎子哥而已

周深:他其实啥CP都接受的对吧@王晰

王晰:……对

周深:看你给孩子吓得


李琦:@张超 看吧这就是这对CP的萌点

张超:别艾特我!我不需要在这种时候拥有姓名!

张超:但我怎么觉得这是深呼晰的糖…欸算了…


鞠红川:[Lofter链接]【冠军家政组】三个男人一台戏(我真的是意难平才写的这个文)

王晰:我们三还有CP呢?

马佳:那可不是你们三自己组的吗


李琦:……

李琦:这文写的有点细致啊

李琦:晰哥洗个衣服都能写200字

星元:琦哥做菜那段我脑子里都是李立宏老师的声音

黄子弘凡:明人不说暗话

黄子弘凡:我饿了还有谁

黄子弘凡:我和川哥准备点夜宵了有人要来吗?

李琦:带我一个

周深:我也

张超:1975的都来

王晰:那@阿云嘎咱两下去买酒吧

阿云嘎:[OK][OK][OK]

阿云嘎:>>>>>7’


【语音转文字:正好大龙要回来了】


王晰:那让他一起啊


王晰邀请郑云龙加入群聊


郑云龙:?

黄子弘凡:哥给你看之前聊天记录

黄子弘凡:[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Lofter链接]【刘令飞x郑云龙】上海是梦开始的地方

阿云嘎:???

王晰: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完了云次方彻底be了


张超:说起来我们聊了这么久CP

张超:有真的吗?

张超:不是szd那种要真的在一起的那种?

周深:我本来想说云次方

圣权:云次方已经be快十多分钟了

梁朋杰:说起来有人看到鹤哥吗

梁朋杰:我从今天下午就没见到他了

黄子弘凡:你去大群里问问


声入人心36子大群(36

23:57

梁朋杰:@高天鹤鹤哥你带着房卡吗?

梁朋杰:我要出门了怕等会你进不来


00:10

简弘亦:没事

简弘亦:他今晚睡我这


00:34

圣权:亦鹤szd!!!

圣权:不对是真的!


1:43

高天鹤:对是真的

南枫:在同人文里不能拥有姓名的感觉 还真是有点复杂

高杨:[Lofter链接]【南枫视角】今天也是吃狗粮的一天呢!

南枫:???

end.

天知道我最开始只是想写个沙雕微信体 最后竟然洋洋洒洒写了5k字

在我胡编乱造的这些文里我,我最想看的还是龙晰那篇论坛体哈哈哈哈,点击就看青岛人暴躁追人

更新:我最近真的脑了一个嘎晰龙昱的文,名就叫《劫后余生》如果我有空的话,大概就会写



评论(237)
热度(12666)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O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