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OCO.

凹3: Shiromizu_2

[声入人心]李向哲事件始末(又名:你以为撤回就完事啦?)

这是晚睡党和早起党的胜利|多CP预警

乱写的欢乐沙雕文


《李向哲事件始末》


声入人心36子大群(36)

3:54

李向哲:[Lofter链接]【向棋/威风糖糖】霸道总裁与黑道少爷

黄子弘凡:卧槽!快删掉!@李向哲

黄子弘凡:@李向哲@李向哲@李向哲

李向哲:卧槽

李向哲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向哲:吓死我了

黄子弘凡:也吓死我了

圣权:哈哈哈哲哥在线翻车

李向哲撤回一条消息

李向哲:@黄子弘凡 你把你那条卧槽也撤了

李向哲:@圣权 没翻 哥专业的~


4:02

黄子弘凡:才看到 算了 就这样吧

黄子弘凡:这个点了谁还在

李向哲:晚安

黄子弘凡:晚安


4:20

王晰:[Lofter链接]【向棋/威风糖糖】霸道总裁与黑道少爷

王晰:这不错啊干嘛撤回@李向哲

李琦:我去晰哥你错屏了!

李琦:这是大群

王晰:我没错 向哲转过来的

王晰:好东西不该被埋没

鞠红川:啧啧啧(发出假声男中的声音)

李琦:可怜孩子

李琦:我睡了


8:00

阿云嘎:早啊大家!

阿云嘎:有人要带早饭的吗?

鞠红川:我跟你一起吃 我十分钟就下来

阿云嘎:我大厅等你

阿云嘎:@李向哲这文是什么?


阿云嘎:你和子棋?是真的吗?

鞠红川:……我等会下来跟你解释


9:40

余笛:早[太阳][太阳]


9:54

余笛:哈哈哈现在小孩真有想象力

王凯:什么想象力?

余笛:李向哲转了个链接过来 挺有趣的

王凯:很前面吗?

王凯:我懒得翻了

余笛:[Lofter链接]【向棋/威风糖糖】霸道总裁与黑道少爷

余笛:[强][强]

王凯:我看看


10:28

马佳:马佳问号.jpg

马佳:我理一下啊

马佳:向哲以为子棋喜欢我 子棋以为向哲喜欢贾凡?

马佳:这什么思路啊这是?

马佳:他两谈恋爱有我什么事啊?

马佳:我一大老爷们

马佳:马惹.jpg

李琦:这文里面谁还不是个大老爷们了

马佳:哈哈那倒也是


洪之光:我看起来那么像黑道吗?

洪之光:猛男落泪.jpg

马佳:黑道老大今天打篮球吗?@洪之光

李琦:黑道老大在线约谈儿子绯闻男友现场

洪之光:打 下午吧 等子棋醒了一起

洪之光:哈哈哈哈这么一说还真像

王晰:这门亲事我们这边同意了


11:07

贾凡:……?

贾凡:!!!

贾凡:这这这这是什么!

贾凡:@李向哲!!!!

马佳:说起来@贾凡你真有仙女棒吗?

贾凡:[哭][哭]佳哥!

贾凡: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啊.jpg

贾凡:我有个平时拿来捶捶颈椎的

贾凡:图片.jpg


王凯:【链接】10个动作帮你摆脱颈椎病!

贾凡:谢谢凯哥![抱拳]


高天鹤:这篇写的不行啊

高天鹤:这文笔高中生顶天了

贾凡:平凡警告.jpg

高天鹤:啊呀~

梁朋杰:涤荡警告.jpg

贾凡:我现在特别想把李向哲叫起来

李琦:我也特别想把黄子叫起来

马佳:子棋也还睡着呢


11:23

高杨:文笔看这篇

高杨:[Lofter链接]【向棋】Grande Amore(黑手党au)

张超:高杨你深藏不露啊!

张超:我去叫圣权起来哈哈哈!

高杨:[温暖]

张超:图片.jpg


【图片内容:高杨:先不要叫醒他们让这事再发酵发酵】


张超:切开黑石锤了

张超:不愧是晰哥家的崽

张超:啧啧啧.jpg

梁朋杰:你不是吗?

张超:???

张超:什么鬼?

梁朋杰:图片.jpg

梁朋杰:你敢说你两长得不像吗?

张超:我和晰哥除了都是单眼皮外哪里像了


王晰:澄清一下我是内双

洪之光:@王晰

洪之光:刚碰到余老师说他这边也准了

洪之光:[笑][笑][笑][笑]

王晰:准什么?

王晰:哦哈哈哈

王晰:亲家一起吃个饭吧?@余笛 @洪之光


阿云嘎:@张超我也觉得有点像

梁朋杰:哈哈哈哈张超抱错石锤

张超:嘎子哥!

张超:>>>>>11’


【语音转文字:我滴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阿云嘎:>>>>>4’


【语音转文字:你给我出去(qie)】


梁朋杰: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张超彻底要被开除了

王晰:超儿没事阿云嘎不要你王姨要你

王晰:怎么吓唬孩子呢真是


11:47

贾凡:欸妈呀这篇文有点太好看

贾凡:就是小男孩有点太惨了 

仝卓:不过惨是惨不过子棋 

仝卓:李向哲个花心大萝卜 有了子棋还想要晰哥

仝卓:不过晰哥也惨就是了 全员都惨啊这篇

周深:欸我才看到一半【深呼晰be了?

周深:那我不看了


王晰:@周深 

王晰:我找你半天了都不理我 

周深:看文呢 怎么了?

王晰:亲家请吃饭去么?

周深:什么什么就亲家了?【我辈分这么大的么

王晰:我私聊你


代玮:卓你怎么看的晰哥明显就是白月光啊

代玮:追光者联盟不是白说说的

方书剑:卧槽云次方也

梁朋杰:父母错位的爱是对孩子最大的伤害.jpg

张超:@高天鹤 这文到最后就你和简老师HE了啊

张超:高杨你推的这什么文!

梁朋杰:这都旷世之爱了还怎么HE


蔡程昱:欸?Granda Amore不是我和佳哥唱得吗?

马佳:别再扯上我了我现在看到子棋向哲就头疼

蔡程昱:还有那个霸总和黑道的文

蔡程昱:为什么大家不是总裁就是黑道大佬怎么就我是大学生啊?

蔡程昱:连豹哥都是!

陈博豪:豹哥怎么了!豹哥可刚了!

南枫:实名同意豹哥很刚

南枫:你看看那祖国唱得谁敢说不刚

蔡程昱:卑微弱小无助.jpg

梁朋杰:你这长相有黑道愿意收你吗

张超:哈哈哈哈一看就是警察派来卧底的


12:01

贾凡:啊呀向哲翻了个身

贾凡:怎么办我好想把他叫醒

李琦:让他看看他打下的江山么哈哈哈哈


12:17

黄子弘凡:卧槽!我是不是完蛋了!

黄子弘凡:凉凉.mp3

黄子弘凡:等下追光者联盟是什么?@代玮


13:09

王晰:亲家安排上了

王晰:图片.jpg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龚子棋好惨一男的

李琦:一觉醒来连男票都有了哈哈哈哈

张超:这不是很好吗?

张超:一觉醒来男票也有了猫也有了

张超:而且你看他们这家两个男低两个男中一个假声男高

张超:声部全在修养全齐二重三重四重都能唱

梁朋杰:人生赢家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现在说的是声部的事吗!啊?

方书剑:那干脆你也过去得了加一个男高正好凑齐

方书剑:[微笑]

张超:小男孩你给我等着!


13:43

马佳:各单位注意了@全体人员

马佳:龚子棋要醒了!


高杨:[Lofter链接]【向棋/威风糖糖】霸道总裁与黑道少爷

高杨:[Lofter链接]【向棋】Grande Amore(黑手党au)

高杨:[温暖]子棋刚起床省得他一直往回翻麻烦了

张超:高杨你个切开黑石锤了!


一个彩蛋:

高天鹤:简老师在吗?

简弘亦:?

高天鹤:[Lofter链接]【向棋】Grande Amore(黑手党au)

简弘亦:这是什么?

高天鹤:你先看着吧

简弘亦:嗯


tbc.

后篇:《李向哲事件始末-中》

评论(152)
热度(11403)
  1.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O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