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OCO.

凹3: Shiromizu_2

2017年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

好玩写的,来凑个热闹

其实有个CP已经脱粉了,不过毕竟曾经喜欢过,所以拒绝撕逼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印象里写得第一篇是2012年左右

CP还是龙族里的恺楚

我对这两人可能是真爱了hhhh


02. 今年挖了多少个坑

不知道怎么算是坑

只算今年新挖的,再把一发完的也算上的话,有七个吧


03. 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七个,有一篇坑了,另填了一篇去年就坑下的文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没有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万事开头难》

写的时候真情实感,经常写着写着就陷进去了,好几个小时出不来

改稿次数最多的一篇文,每句话都仔细推敲过,现在回头看也完全满意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恺楚的知乎体

虽然赞数还不错,但写得时候正值期末,所以没怎么改就发出去了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总结一下原因

《万事开头难》

圈子热、自己写得还挺认真的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深刻

 @空眼睛 ,如果不是答应了一定要完结,可能《落地生根》就坑了hhhh

 @江水寒,感谢小姐姐一如既往的支持呀哈哈哈,我是真没想到还能在双关圈碰到,果然是缘,妙不可言

双关的论坛体底下有几个每次回复都特别认真特别激动的读者,每次看到他们就觉得自己写得还挺值的hhhh,虽然每次回复评论都挺尬的,但其实最喜欢看别人给我的评论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大意就是说我写得好、写得很生活、很有画面感之类的吧

我阈值很低的,只要是夸我的都会原地爆炸hhhh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脑洞成形吧,还有被人夸哈哈哈我就是这么肤浅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挪用了学习时间,还有发现自己的文笔撑不起脑洞的时候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新的好友

好像没, @江水寒 我两是今年认识的吗?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央视的纪录片法医密档,纪录片刑事大调查

不出意外明年还会看很多类似的东西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小透明写手,不求这个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同上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好像学会了怎么写两个故事之间的过渡段?

还有之前一直非常苦手的告白阶段,今年写得还行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要弥补

遍地是缺陷,都需要弥补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不好意思贴,算了,反正是《万事开头难》的一段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好好学习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有思路就写,至于坑不坑另算哈哈哈哈


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19)
热度(6)

© SUNOCO. | Powered by LOFTER